close

農曆7月15日又稱為中元節,民間清洗冷氣習俗一般都會準備鮮花水果來祭拜好兄弟,隆重一點還會迎請道長或僧團誦經修法。不過普度對有宗教藝術家之稱的雨揚老師而言,其實是每年最重要的轉運時機。

藝術展覽品方面,以現代藝術技法詮釋傳統宗教文化,分別透過裝裱畫、版畫、刺繡、掐絲等方式,呈現西藏唐卡佛畫的精美!除此之外,雨揚老師本人消失於螢光幕多年,潛心修佛並自我提升,如今已是書畫大師,日前於東京六本木國際公募藝術未來展展出書畫作品,獲得極度好評,此次將展出個人精選親筆書寫之書法、佛像繪畫作品,搭配雨揚老師親筆書寫之藏文經咒及西藏名家書法,交織出一片自在祥和圓滿的氛圍,期望將祝福與福報分送給所有參觀大眾,歡迎前往欣賞。

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,然後我發現我們家會因為一個東西的乾淨與否,過敏情形也會有所不同,那就是「冷氣」。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家裡是窗型冷氣,我們全家人一天到晚常常都在打噴嚏,但真的從我有印象我們幾乎沒有洗過冷氣,頂多就是濾網拿下來洗一洗,直到我出嫁了以後,搬到新家真的就沒有過敏的問題,但只要住一年以上,東西一多起來就該使打噴嚏,後來我發現可能跟冷氣有關,我才開始到網路上找專業的冷氣清洗公司來幫我們家的冷氣洗,沒想到洗到很多蟑螂、壁虎屍體,還有一些飛蟲,看得我真的覺得超反胃,然後裡面的那灰塵棉絮真的也積累的很誇張,才一年就這樣,那我娘家那個20幾年的冷氣又會是什麼樣,後來我就幫我媽預約冷氣清洗,裡面竟然還有乾扁掉的小鳥屍體,還有些殘骸,而且整個黑的像異形的巢穴,洗完之後聲音變小,風量也變大,全家的過敏問題瞬間迎刃而解,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的錢在這上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ettal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