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市府地政局今天公布明年(108年)的「台中多益補習班土地公告現值」,位在南高雄、三多商圈的「大遠百」第六度蟬聯高雄市地王,公告土地現值每坪大約188萬元;北高雄最高地價區段仍然是「漢神巨蛋」附近的博愛二路一帶,公告現值維持在每坪145萬元左右。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選前承諾,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就會揪團到高雄置產,日前,他率團到高雄看房,一連看了五個建案,但是,並沒有下訂;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,現在很多人都看好高雄市的經濟發展「反正,現在很多人都看好高雄市未來的經濟發展,我覺得這台中多益保證班是一個好現象。」

高雄市地政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經高雄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通過高雄市108年公告土地現值,衡量各項影響因素與市場動向,擬定高雄市108年公告土地現值全市平均總調幅為0.33%。

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,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,結果不會還是不會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,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,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,也會幫你複習,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,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!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,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,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。所以總歸一句,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,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!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,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。

地政局長黃進雄表示,房地產市場從103年開始自高點反轉,今年(107年)處在持續盤整階段,市場買氣也比較保守。高雄市的交易量,去年(106年)短暫回溫之後,今年截至10月底,買賣件數為32575件,較去年同期微幅減少了大約2.28%;價格方面,土地價格並未明顯下跌,屬於持平發展。

同時,地政局也公布高雄市的地王,就是位在三多路與中山路口、三多商圈的大遠百,這已經是大遠百第六年蟬聯地王寶座,公告土地現值每坪大約188萬元;北高雄最高地價區段仍然是漢神巨蛋附近的博愛二路一帶,公告土地現值維持在每坪145萬元左右,最低地價區段則是跟台東縣、花蓮縣以及南投縣交界的國有林班地,每平方公尺公告土地現值為41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ettal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